Levi

【SPN】Take me to Church

 短打听歌练文笔 

  

  

在他哥哥决定去酒吧的时候,Sam偷了迪恩的Impala,漫无目的地在镇上开着车。Dean当然不知道他的“宝贝”在他那鲁莽的弟弟手中。他从来不让Sam开车,抱怨说Sam的车技烂到不行,只有在他喝醉了或累得睁不开眼睛时才把钥匙交给弟弟。如果他的哥哥发现了Sam的所作所为,一定会很生气。他回忆起Dean在发现自己未经许可拿走他的钥匙时,曾威胁要打断他的腿。但现在,Sam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他只想找个地方独处,远离他那固执的哥哥,远离令人疲惫的猎魔之旅,远离所有搅乱他生活的事物。

  

他需要一个地方来静静。

  

转过街角,Sam在后视镜中看到一座荒废的教堂。这座教堂,曾经那么宏伟,现在却破败不堪。在灰尘和杂物间中,似乎可以看出多年前这里发生过一场纠纷,或者说是一场战争。曾经的信仰被抛弃,天使被驱逐出了这个神圣的地方。在Sam反应过来之前,他已经跪在地上,盯着他面前的木制十字架。

  

他伸出手来,用手指拂过木头,擦去上面的浮灰。

  

就像Lucifer一样,他知道自己已经堕落了:过去的生活清楚地表明,他未来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上帝对他选择的任何事情都不屑一顾。在发现他的兄弟与魔鬼达成交易从而保护他的那一夜,他早已对上帝的力量失去信心。他祈祷,跪在冰冷的瓷砖上,以至于他的膝盖和他的心一起疼痛;他乞求,想向任何人做出妥协,如果这意味着拯救Dean;他质问,当他的祷告石沉大海。Sam烧毁了那个地方,看着火苗舔舐着墙壁,留下一个个黑色的斑驳痕迹。遥远的尖叫声充斥着他的脑海,他走的干脆利落,毫无悔意。

  

你让Dean独自死去,他冷笑道。我只是让你自食其果而已。

  

然而现在他又跪在地上,祈求上帝的宽恕。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