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

【SPN】Demon Blood

  还是短打练文笔

  

  一切都很痛。

  

疼痛是他熟悉的东西,但其强度仍不知为何每次都能让他吃惊。它开始是他脑海中朦胧的东西,逐渐变成尖锐和刺耳。

就像被捅了一刀,但比这要严重十倍。

Sam感觉自己被一辆卡车撞了。当他恢复知觉时,他茫然地盯着天花板。

这次真的搞砸了,他叹了口气。

食用恶魔之血带来的那种刺激和快感,只要一滴,就会失去所有束缚;只要一滴,便前功尽弃。

有时Lucifer想知道他的血会对Sam产生什么影响,是否会让他像一个带着奶嘴的小孩一样吮吸着一个渗血的伤口。

Sam不用问也知道是Dean把他带回来了,把他锁在地下室里,等待着脱瘾的开始。他的哥哥一定很生气,因为从他恢复意识后他的哥哥从未下来看过他。

恶魔之血对Dean来说是一条红线。他绝不会让他的弟弟在他的眼皮底下变成一个怪物。

但Sam失败了。

他心甘情愿地吸了血。

他仍然记得当他把管子放到嘴唇上时,他哥哥眼中的惊讶和失望。

震惊的表情,毫无掩饰的厌恶。

Sam呻吟了一声,伸出一只手挡住了眼睛的光线。仿佛针扎一般的痛在太阳穴炸裂,像是偏头痛的前兆。隐约间,他听到了轻柔的脚步声,停在了门后。

"Dean?" 他叫了一声,声音嘶哑。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