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

【DNF】Overthinking

  这是佛罗里达州的午夜

这是佛罗里达州的午夜,整个城市相当处于平静的沉睡状态,只有几辆汽车从荒凉的街道上经过。淡淡的月光透过窗帘的缝隙,勉强照亮了床上裹在毯子里的人影。

可以看出,床上的人睡的并不安稳:George的眉头紧紧地皱在一起,额前的碎发被冷汗浸湿。他仿佛被困在毯子里,扭来扭去,用力抓着毯子的边缘,以至于他的指关节都变白了。突然,他睁开眼坐了起来,大口的喘着气,试图减缓他那砰砰乱跳的心脏。

George这些天经常做噩梦,是那种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把他惊醒,让他到天亮都睡不着的噩梦;是那种总是让他在醒来喘息时感到惊慌失措的噩梦。而且总是同一个情节,一次又一次地重复,周而复始。由于一些愚蠢的原因,Dream总是在这些噩梦中出演,偶尔也有 sapnap。在他来美国之前,这些噩梦总是围绕着他的签证被拒而展开。当好消息传来时,他的噩梦就停止了:George一拿到签证就登上了前往佛罗里达的航班,搬到了Dream的家里。这是一个美梦成真。这应该比他独自住在伦敦的公寓里要好得多,所以他不明白为什么他要重温这些不美好的经历。

George叹了口气,他的手指穿过他的头发,试图回忆刚刚的画面。

起初只是一些杂乱的画面和声音,但很快整个画面就清晰了。Dream对他大喊大叫,Dream对着Sapnap和他发火,Dream让他滚蛋......这一切都很生动,因为今晚George梦到与Dream发生了特别糟糕的争吵:他正在结束直播时,Dream走进他的房间,脸上露出严厉的表情。Geroge自动把麦调成了静音,转过身来面对着Clay:他注意到对方脸上有那种再熟悉不过的表情,这种表情通常意味着我对某件事情很生气,而那件事又是关于你的,所以我们需要谈谈了。他焦急地等待着对方说话,想起他们上次谈话以冷战3天而告终。

"George。"

"我在听。"他回答道。

"我,不,实际上是Nick和我,这几天一直在思考。"Dream转移了视线,继续说,"也许你搬回伦敦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什么?" George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Clay,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

"我们没想到你真的会搬到佛罗里达来。"Dream打断了他的话,"我们只是在开玩笑,而你却当真了。你甚至把你的签证和一切都安排好了,但我们还没有准备好。"

"我的意思是,通过电话或只是普通的在上线一起玩,这都很好。我真的很喜欢你,喜欢和你一起玩,但生活在一起......我只是还没有准备好。"

“Clay,我做错了什么?" George试图让自己的声音保持稳定。"有什么是我搞砸了的吗?"

"我,我会为你编辑接下来的3个视频,就像我之前答应你的那样。只要给我一些时间。如果影响到你的话,我下次直播的时候会把音量调低。" George绞尽脑汁想出一个可能的解释。

这不可能发生,因为Dream不可能把他赶出家门。一定有什么误会,他们可以在谈话后找出解决的办法,对吗?Dream只是一时压力过大,把气撒在了George身上,他说的肯定不是真的,对吗?过去两个月的幸福不可能只是一个蹩脚的玩笑,不是吗?

没有回应,但答案在Dream的眼睛里很明显。

那个眼神让George从噩梦中惊醒,并在剩下的夜晚里睡意全无,因为Dream看起来那么冷漠,那么疏远。因为在他的眼神里可以看到厌恶和恼怒,让George清楚地知道,Dream不希望他在这里。这一切是如此真实,如此生动,以至于有时George不得不掐自己一把,以检查他是否真的醒了,之前发生的事是否只是一个噩梦。他在家里格外小心,注意自己的言行。而且在躲避Dream这方面也变得很出色。他害怕,如果他直视对方的眼睛,一切就会不受控制的倾倒出来。有几次,当Dream和Sapnap在一起直播的时候,他经过他们紧闭的门前。他停下来,看着从紧闭的门后溢出的光和温暖。他们在笑,听起来在彼此的陪伴里感到十分快乐。此时,他们并不知道不知道Dream Team的第三个成员正独自站在走廊里,望着那虚掩的房门。在这些时刻,George会想他是否是他们的负担:如果没有他,他们是否会更快乐。他会问自己,搬到一个新大陆是否值得,与Dream和Sapnap一起生活是否是一个好主意。Dream,善于观察的Dream,立即注意到George出现的黑眼圈,脸上疲惫的表情,和他那比他平时增加一倍的咖啡因摄入量。Deam试图让他开口,可George迟迟不肯。Dream知道George可能会在他准备好的时候找他谈谈,所以就主动放弃了询问。

当他打开灯时,George注意到已经接近凌晨两点了。他知道Dream的房间就在走廊的不远处,但仅仅因为他做了个噩梦就把他叫醒听起来真的很愚蠢。当他心不在焉地盯着墙上的影子时,他权衡了一下自己的选择,决定宁可找人谈谈,也不想独自忍受这一切。

他妈的,是Dream想知道的,所以如果我最后在半夜去拜访他,估计是他自己活该。

George发出了一声轻笑。

起身后,他便朝Dream的房间走去。当他走到门口时,George停下来。他将如何开始这次谈话?

Clay,我想和你谈谈,关于因为我做的一个噩梦,结果导致我躲了你好几天这件事?

这听起来像是一个五岁的孩子为了一个愚蠢的梦而叫醒他的哥哥寻求安慰一样。

Clay?记得几天前你想和我谈谈吗?好吧,我现在想这么做了。

天啊,这听起来更糟糕。

如果他因为这个原因被吵醒,Dream肯定会很生气吧,George想。

正当他准备转身回房间时,门被从里面打开了。

一个非常困倦的Dream探出头来,冲着George眨了眨眼睛。

"你要在这里站一晚上吗?" 连他的声音听起来都很疲惫。

George开始后悔把Dream叫醒了:这个人看起来真的很需要休息。

"我吵醒你了吗?" 他带着歉意问道。

"本来也没睡。" Dream答道。

Dream跟着他进去,坐在他的床上。在他盯着地板的时间里,Dream喝了一口水。

"那么,你在想什么?”Dream问道,在他身边坐下来。

George刚想张嘴说话,却被Dream打断了。

"我向上帝发誓,George。如果'我没事'这三个大字再从你的嘴里说出来,接下来的三个月,你就得给我剪辑视频。"

 "好吧。我有事。" 他举起两只手,手掌向外,象征着投降。

"想谈一谈吗?" Dream的声音很轻。

George不知道该如何开始。他在脑海中多次想象过这种情景,但面对Dream,他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的一部分想向Dream吐露心声,但另一部分却想把这个秘密永远保留下来。他很害怕,不确定Dream是否会把他推开。

就像在他的噩梦中发生的那样。

"你知道你可以告诉我任何事情,对吗?" 他害怕与Dream的目光对视。

George点了点头。

他深吸了一口气,为接下来可能出现的情况做好准备。

"我对你和Nick来说是个负担吗?" George用眼睛恳求道:"不要骗我。"

"什么?" Dream听起来很困惑,也很惊讶。

当他发现乔治在他的门前来回踱步时,他很高兴这个人终于愿意交谈,即使是在这个不正常的时间。他甚至为被George指责而做好了充分准备,甚至准备好了纸巾以便不备之需。然而,这个问题却问的他措手不及。

"你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George的脑海中闪过各种回忆,他正要回答时,Dream又打断了他。

"不,先别回答这个问题。" Dream全神贯注的看着他。"我不知道你当初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但答案是不。你不是我们的负担,而且永远都不会是。你来到佛罗里达并搬到我们这里来住,是我生命中发生的最好的事情,George。我希望你能记住这一点。"

"我知道,Nick和我有时忙于其他事情,可能会让你感到被排斥,但我们从未把你当成负担。"

"事实上,你更像是给予我们的一个礼物。"

George终于抬起头来,与Dream对视,他在对方柔和的双眸中看到了关切。

突然间,他所有的担忧都消失了。

"我......我想,因为那次你和Nick单独在一起的时候......你看起来那么疏远,而我------"

"不要再多想了,George。" Dream打断了他的话,用一只手搂住他的肩膀。

George向他投去询问的目光。

"你脸上的表情说我在拼命回忆过去两个月里发生的每一个小细节,同时你也在结巴。" Dream指出,他的脸上带着好笑的表情。

"只是你和Sapnap是如此的熟悉,有时我觉得,我不知道,好像我只是闯入了你的生活,而且......好像我不属于这里,有一天这一切都会结束,我又会独自回到伦敦的公寓。我也一直在做有关这些事情的梦。" George坦言。

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开始微微颤抖,他试图让自己平静下来,让自己的心跳不要震耳欲聋。

Dream知道跨越半个世界与另一个人生活在一起并不容易,无论这个人可能多么熟悉。放弃George以前习惯的生活,搬到佛罗里达,对他来说是一个重大而艰难的决定,尽管他声称这没什么。他可以看到George在拿到签证前的疲惫眼神,听到他们打电话时隐藏在他一贯谈笑风生中背后的焦虑。尽管当George进屋时,他没有表现出任何相关的迹象,但Dream知道,这事迟早会发生的。他妈的,甚至他自己有时都怀疑这是不是一个好得不能再好的梦。他不能责怪George感到被排斥,因为他和Sapnap正忙着把他们之前的工作收尾。他和Sapnap单独做的那场直播,本来是要让George从工作中休息一下,但却适得其反。

Dream什么也没说,他往George身边挪了挪,把他拉到一个紧紧的拥抱里。他能感觉到对方急促的心跳,以及急促的喘息。Dream轻轻地揉着他的背,安抚着他。他们就这样呆了一会儿,直到George的心脏逐渐停止了试图跳出他胸腔。

"有你在这里是最棒的事情了。" 他低声说,"永远不要怀疑这一点。"

"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不要犹豫,来问问我吧,George。"

一声闷闷的 "我知道 "从他的胸口传来——Georege把头埋在那里。

这很愚蠢,他不应该怀疑Dream。Dream,一个真诚的人,一个关心他的人,一个半夜起来安慰他的人,一个此刻正拥抱着他的人。他对George因为没有安全感而打扰他的事实并不生气,他甚至让对方在他的房间里过夜。George本不应该怀疑这一点,不应该质疑这是否只是一个他即将醒来的梦。

Dream很喜欢他,这就是他需要知道的一切。

他们在Dream的房间里度过了余下的夜晚:George蜷缩在Dream的怀里,没有了往日骚扰他的噩梦而睡的正香。Dream则搂着对方,也陷入了睡眠。

这份美好在中午时分被来叫他俩起床的震惊的Sapnap打断了。

当天,George让Sapnap发誓对他拍摄的睡在Dream怀里的照片,那张他扬言要发在推特上的照片保密。

评论(6)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